看外星人哪看

查看详情

【RPS】本鄉奏多×神木隆之介〈派對〉

-------------------------


* RPS向 雷者請右上紅鍵
* 腐向注意
* CP是本鄉奏多×神木隆之介
* OOC已是定番....(這很重要)
* 筆者文筆拙劣注意
* 如有雷同 純屬筆者作夢
* 無具體時間軸設定(如需想像可以想像在最近)


-------------------------


「カナティ…好像,呵呵~很喜歡我呢!」聲音來自一個窩在桌緣,目光渙散用指尖按著鐵罐拉環處的男孩。
「蛤??!」你停下手邊收拾的動作,像被誤觸到什麼高警戒開關似的反射性扭頭滿臉不可思議。
「你瞧!」男孩說著便將手裡的智能手機推到你面前,突然的強光闖入視線讓你難受的瞇了眼,稍微適應後,才終於看清了來者要你接受的訊息。


映入眼前的是對你而言極為陌生的頁面,直到看見左上角字樣後你才知道他剛才盯著邊咕噥的是那個叫推特的東西,基本上不使用社群軟體的你,對此,實在不明白為何他能一頭栽進這虛擬媒介到他完全無視自己存在,不免讓你有些鬱悶。


話說回來,為何此刻會有如此光景?他滿臉通紅目光濕潤,嘴邊甚至發出分不清正確語句的聲調,而你滿臉無奈地收拾桌面殘局,都該從兩小時前說起。


「カナティ~我來打擾了!」門鈴聲尚未響起,又或者說某人的腳步聲取代了那道刺耳的聲響,讓你能在他開口招呼前便開啟了大門。
「你來啦~工作比較早結束嗎?」他依舊神采奕奕的對你笑著,這個人真的無論工作再怎樣繁忙也看不出疲態,甚至從未有過牢騷抱怨,發自內心的在享受生活這點讓你欽佩不已。
「算是吧!而且和カナティ一起,好像畢業旅行一樣讓我太興奮了!」可能只是需要一個藉口,能夠在無法重疊的生活裡有所交會,於是你們以"慶祝電影票房大賣"為由,舉辦了這個只有你們倆的慶功宴,本鄉奏多為神木隆之介個人所辦的專屬狂歡,只屬於他的祝言,才讓他剛下戲便隨口交代經紀人幾句就拎著簡單的一日行李,叫了輛計程車直奔本鄉家。


不過,你卻壓根忘了這傢伙不能喝酒。基本上是一杯就醉的程度,他明明自知酒量不佳,卻因為與某個誰共處的安心感忍不住又多喝了個幾口,才有如此局面,或許是內心慣性對他使壞的因子作祟,你仗著自己相對極佳的酒量,無視了他欲裂頭痛的呻吟。


——誰叫醉了的リュウ實在太可愛了。


時間回到他手裡的藍白相間帶著幾行文字的頁面,你定睛一看上頭是某位粉絲到自己活動後的紀錄,認真地讀了一下內容讓你燒紅了臉,這下你和眼前這傢伙一樣醉了,以致恍神。才意識到自己究竟在活動裡說了多少與他有關的事——我還真是藏不住心思啊。還以為藏得很好呢,為什麼每當遇見相關話題腦袋閃現的總是眼前這傢伙的名字,與他有關的記憶總能在此刻回想的特別淋漓盡致,即使在大眾面前這些生活片段全是出自兩位年經演員的長年友誼。


「我也是哦…最喜歡!!!!カナティ了~」他瞇著眼溫暖的笑著,接著竟一把撲進你的懷裡讓你重心不穩,使你背部堆進後方的沙發裏。「……很喜歡的。」他依舊在嘴邊呢喃什麼。


「睡著了嗎?」猜不透他的心思,或許一直都不需要怎麼猜。畢竟,你的隆之介,你喜歡的神木隆之介,在你面前那份始終如一的樣子是容不下任何謊言的,你欣慰的低下頭呼吸了一道他帶有自己洗髮精香氣的髮頂,這樣的小舉動讓他又更深的埋進你懷裡。


「畢業旅行才不是這樣呢,小傻瓜。」


你輕輕地摟住他。又或許,讓你忘了所有底線的那個人,同時會讓你願意相信所有不切實際的話語。


- END in 170404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看外星人哪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