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外星人哪看

查看详情

【RPS】本鄉奏多×神木隆之介〈不可抗力〉

-------------------------

* RPS向 雷者請右上紅鍵
* 腐向注意
* CP是本鄉奏多×神木隆之介
* 或許有點OOC....(這非常重要)
* 筆者文筆拙劣注意
* 如有雷同 純屬筆者作夢
* 無具體時間軸設定(如需想像大抵可定在2016.03 ) 

-------------------------


  具體來說有點忘記與他交好的過程。  

  或許因為彼此都在年幼時就踏進這圈子,所以在許多地方特別有共鳴。即便在十幾歲的電視劇共演之後,也只有一次自己到他主演的作品裡客串了一集,實在是短到很容易被遺忘的一次,除此之外就一直沒有什麼工作上的接觸。

  明明也不是刻意避開,但就是沒有什麼合作機會,所以實在不知道是什麼理由促使你們走到了一起。

  與自己相比,他是個相對活潑外向的人,在共演者或是前輩口中都是個讓人稱道的孩子,即便在整個劇組裡明顯是藝齡最長的演員,卻從未擺出前輩架式,面對新人演員拍攝的一再失誤,也從未動怒。你勾起了嘴角,這是你看著他出演電影的幕後製作時發現的,才知道在彼此都成長以後,他在你看不見的地方,依舊是自己當初記憶裡的樣子,從未變過。

  禮儀過頭的樣子;吃到喜歡食物,像孩子般笑得燦爛的樣子;出演電視節目時聊起往事,不乏親友證言,只能害羞搔頭的樣子;進入角色以後,完全不知道他究竟是不是自己所認識的那個神木隆之介的樣子。

  正因如此,你認為他的朋友必定很多,偶爾不免感覺吃味,你不過是他眾多朋友的其中之一,而自己卻在被問到有哪些朋友時,只能下意識回答他的名字,雖然也不是說沒有其他朋友,但腦內總是第一個浮現他的名字。

  即便埋怨著這些,當你知道他就算再忙,也會用社交軟體和你聯繫,或者抽空約你見面,更不時會約你出門吃飯的時候,這些東西好像就沒那麼重要了,突然覺得自己有點無理取鬧。

  雖然你相當無法理解「外出吃飯」這項行為背後的實質意義,但看在對象是他,你也就沒想拒絕。不只一次感到疑惑,他為何總能讓自己打破的原則,一次又一次的,大概在這世界上除了ラミちゃん外,就只有他了,反覆推敲的結論,終究以無解收場。

  「カナティーー!」有道聲音伴隨衝擊力道阻止了你的思考,回過神來才發現有個人從背後用手臂圈住你,限制了你的動作。
  「リュウ?」你有些許無奈的轉過頭,認出那熟悉的髮旋,喚出聲。
  「好久不見!」他放開手繞到你面前,「在想什麼啊?我剛才在對街和你揮手你都沒反應。」
  「那也沒必要用這種方式讓我注意到你好嗎…」你扁扁嘴,猜到他或許又是體內的調皮因子作祟。
  「話說我前陣子看囉,アルミンー」他拍了拍你的肩像是稱讚。
  就連現在,因為上個工作耽誤收工時間,讓你暴露在這高度危險區域中多等了他十分鐘,你卻連絲毫怒氣也沒有,很奇怪。

  你只能聳聳肩,又一次在心裡讚嘆他的與眾不同。


- END in 161015

评论(1)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看外星人哪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