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外星人哪看

查看详情

最後一次佔TAG

沉澱了很多,就算我看的711不算完整,也不打算去補全了。
在我找到理由說服自己、釋懷他們有過的曾經以前,就先這樣吧。
相信只要練到看官方剪輯不會哭的程度,我會坦然甚至能笑著地,接受今後遇見的所有悲劇。

我還是會愛他們,愛他們的故事和愛情。

縱然面目全非。

我還是愛著帶給我故事的Ian,哪怕他傷透大家的心。
我理所當然的也愛Mickey,哪怕他的愛太讓人心碎。

至少,有看見大家說他最後的那個眼神,是深愛。

我會用痛覺,去紀念他們的愛情。
我會在底心深處,寫上未完待續。

這是我現在最大限度能想得到讓自己舒服的辦法。

他們讓我做了太多計劃外的事情了,在lo上放單集CUT觀後紀錄刷存在感、找同伴,而不是像RP一樣放總整理,就是其中一個。(本來辦帳號時是打算在lo上潛水刷糧,當小透明w)

我很討厭計劃外的事,因為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喜歡上他們在計劃外,而像前兩天這樣哭的半死不活、不知何時是個頭好停歇的,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總之,願安好。

评论
热度(7)
©看外星人哪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