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外星人哪看

查看详情

覺得自己不會再愛任何一對OTP像愛他們一樣了。用痛覺去愛。

剛才聽了一首歌叫〈驚天動地〉歌詞裡寫的,讓我想起508那集Mickey說的抱歉我來晚了,那時候Ian的眼神。

直到我、迷惘而倉促的被你撿起/狼狽而慌亂的被你抱緊/直到眼睛、捕捉到光的縫隙/直到你、讓死而復生的心/還可以驚天動地

直到眼睛,捕捉到光的縫隙。

直到你,讓死而復生的心,還可以驚天動地。

他們曾經美好過,就算只是曾經。

废爪熊:

他们相爱,他们分开
一开始的时候是一场意外
那个少年会因为不被发现的暧昧笑,会在手足无措的时候跑向他,会说我想你了,会在被骂时傻笑
然后他们越发熟悉了,他怕被发现,伤了少年
少年开始萌生了爱意,开始吃醋,开始渴求他的眼神,他们相爱了,可那时年少,不懂说爱
那是我第一次看见那么惨烈的爱,少年求他,说一句爱,可他不会
少年哭了一夜,还是勇敢的去了他的婚2礼,其实少年时候就说了我爱他了,带着血和泪,带着疯狂和崩溃
再回来的时候,那个少年不在了
他们长大了,他学会了说together
他为他学会了在大庭广众接吻,他为他出柜,场面有多惨烈,他们的爱就有多激情
可他病了,无法自制,最流氓的小混混学会了照顾人,最阳光的少年把自己逼到疯狂
他病了,可他仍旧是会爱的,他照顾他的孩子,他想为他赚钱,即使最疯的时候他仍然牢牢抱着他们的孩子
他说了人生第一句我爱你,他原谅他的所有疯狂
他在医院心心念念着,他在等他
他照顾他,可他陷入绝望,他没救了,要一辈子吃药,他再也不是他自己了
他们慢慢变得不像自己,他们激烈的打着对方,他们狂热的带着血吻着对方
他们许下一个约定,一个约会
一个再也无法实现的约会
他们分开了,难以让人信服的分手,让人怀疑他的爱的分手
可他是爱他的
只有看着他,他会露出孩子一样的眼神,带着迷恋,带着爱,带着所有的无法克制
他拥有了他所想要的安稳,用尽了全力
可他看着他,可他爱着他
他们本该有童话故事一样的结局,在那样撕心裂肺,血泪相融之后
他们终于躺着看了星星,他终于看着他说出了我爱你,他终于说出了几年前没说玩的Don't do this
他们分开,他目送他离去,他确认他的安全,他笑了
这是一个绝无仅有,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它值得一个美好的结局,可失败了
但它仍然那么美,即使满目疮痍
等一场别离,盛大的别离

我曾为你快乐 也曾为你挫折
曾把你 紧紧抱着
紧紧依赖着 紧紧地爱着
离开很不舍得 以为会崩溃的
却在最痛的时刻 最感觉清澈
什么都会过去的

又过了多少不起眼的日子
又吃了多少食之无味的晚餐
而寂寞的冬天仍下著雨
夜晚的城市也依旧孤单也不是非要怀念什麼吧
只是遗失的岁月有一些感伤
那些还来不及说再见的
会再见吧

剧里的一切慢慢落幕,这一段爱情好像写定了悲剧的结尾,可我总觉得,这样的他们永远不会真正结束的,自欺欺人也罢,我愿意告诉自己,在平行时空的他们,兜兜转转总会找到对方,带着一腔从没变过的爱

评论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看外星人哪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