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外星人哪看

查看详情

不曉得是否因為前天早上生肉看完,半夜不小心又回去ROUND 4了,所以看710糖時的欣喜若狂,到了看熟肉時完全變成心臟絞痛。 

記得在一部劇裡看過這樣的話:「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如今那個人回來了。

看了熟肉以後,或許Mickey這次回來是不抱著太大的希望吧?總覺得他常常在說分離的話,他想好好和Ian道別,但卻捨不得放手,所以才會一直將決定權交給Ian,一句句的疑問句都代表難捨……

不想管編劇的失控又或者是其他的一些什麼,他們能再聚首就已萬幸,至於善不善終這種東西,一直以來都是奢求。

喜歡這位Lo主最後說的:

这世界上只要有Mickey在,他最爱的人就不会变。他可以平静生活,可以找一个有feel的男朋友,但没有人像Mickey给他的感觉。

他們是最好的他們!
只要有GallaVich在,他們就還是那個Ian、還是那個Mickey...

废爪熊:

感觉这辈子看了这么多CP,从来没有这么真情实感过,我爱他们,爱他们的爱情,上周看着剧透难受的死去活来,这周看着这一集情绪嗨到最高点,也许他们还是不会有所谓的好结局,但至少这一集能让我们知道,他们相爱,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相爱。
由于种种原因,ian被说的很惨,很多人觉得他不爱Mickey了。
我去看了部分第六季,在餐厅打工的他,在学校当清洁工的他,崩溃的他。他好不容易站起来,努力去爱,他自卑,他怕男朋友知道他夜店一枝花的经历,他的躁郁症,他发疯去拍的porn。他努力去像正常人一样约会,见男朋友的朋友,因为男朋友在公共场所牵起他的手感到幸福的笑。他曾经在ROTC待了那么久,他的梦想是参军。他想要去当EMT,考到第一名,却因为躁郁症被开除,他遍地找不到工作,他走到酒吧里,本来可以很轻松做回以前的事,挣钱,可他选择了去争取他的梦想,因为他是Ian。很多人觉得他变了,不像前三季那么阳光向上了,可虽然他病了,他仍然是那个很努力在变好的Ian,他做到了,我他妈也很为他骄傲。
很多人只看到他move on,说他渣,看不到他那么努力的自我救赎。
我对黑人男友的接受度都比现在这个高,至少黑人还了解了那么多的Ian,而这个分明还在开始阶段,哪有可能真爱,所以就算剧透他们结婚我也不信,就算结婚,也编不出来是真爱结婚。
710明明白白的能看出,他爱Mickey,像是吸毒戒不掉的那样爱着。他控制不住吻他,他控制不住跟着他走。有人说Ian本来就向往刺激才选了这条路,但我觉得,他那么努力得来的平静,并不是为了私奔的刺激而抛弃,而是为了因为Mickey重新激烈跳动的心的那种刺激而抛弃。他爱他,毫无疑问。
也许下一集又是再见,但这世界上只要有Mickey在,他最爱的人就不会变。他可以平静生活,可以找一个有feel的男朋友,但没有人像Mickey给他的感觉。
总之,爱上这一对我不后悔,他们是最好的。

评论
热度(1312)
  1. 共4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看外星人哪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