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外星人哪看

查看详情

用新CP的開墾來洗刷掉GallaVich的灰暗吧.....(苦笑)

天然組的Matteusz×Charlie,王子和小男友各種合拍,我可能被虐習慣了,他們這麼甜我有些負荷不了啊~求編劇HE不然我也受不了啊,但好像也只剩一集而已XD

看樓下那對時,彈幕在爭論誰家的攻比較渣,進而引起興趣的Evak...
結果實際去看,一秒結論:樓下那對的攻比較渣。
Even他只是在迷惘,而且他沒有當眾羞辱Isak、也沒有對Isak動手動腳的恐嚇………(對我就是很在意這個!!!)

深櫃也是該有基本素質的好嘛←

雖說要洗刷黑暗,但Philkas感覺就很不妙wwww(各種意義上的w)
對Lukas的態度不曉得為何生理反感,更別說按照這勢頭來看,不對。

大概是有陰影,Philkas某種程度上來說和GallaVich的開始太像了,所以會把重心放在Matteusz×Charlie(不知道CP名是什麼)和Evak♥

-以上-

评论
©看外星人哪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