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外星人哪看

查看详情

在欣喜若狂的看見Mikhailo Aleksandr Milkovich這個名字出現以後、聽見久違幾乎兩季Ian嘴裡的那聲“Mickey”以後,過了一天。

冷靜後發現,現在的Ian已經不是我反覆看過好幾次CUT裡的樣子了,腦袋裡閃現的第一句話甚至是:『你是誰?』

我或許已經不認識這個人了。
就算用一樣的聲線,喊著一樣的名字。

他已經不再是會用最純粹的心,偷偷寵溺的對某個誰微笑,不再是因為生病讓人倍感憐惜,卻依舊美麗綻放的那個人了。現在在我眼前的這個人很陌生,約略有著歷經風霜的滄桑,或許還有些違和的沉著?

這份感覺不見得是正確的,沒看正劇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這兩季裡他具體來說發生了什麼,即便因為這樣讓自己一直都沒有立場去評價。這個表情給我很多感覺,好像有什麼樣的回憶在他腦袋又或心間裡翻騰,眼眶好像還含著淚似的,但他先前那聲淡然困惑的:「NO。」卻又硬生生地像是甩了我一鞭,帶著『他聯絡我要幹嘛?』的疼痛。

我只想選擇相信,生病那時的他才是最真實的他,即便被疾病困擾,但他還是知道自己愛的人是誰、真正在關心他、為他付出的人是誰,而非現在的這個人,不過戴上一副以藥物控制的面具。

不是真實的。

因此不該期待710會有什麼,被劇透嚇都快嚇死了,哪怕我居然開始動搖,認為Ian很糟,老實說有點反感這樣的自己啊…

我大概瘋了。

评论
©看外星人哪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