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外星人哪看

查看详情

常見虐梗三十題—病態的愛和深入的恨。

沒有達到預期的斯德哥爾摩 好難嗚嗚
只是不想讓少爺再對他溫柔了
不想再讓少爺有感情了


※【美劇《Hemlock Grove》,配對是RomanPeter】※ 



  「我會將你的心給挖出來。」

  「好啊。」


  疑似夢囈,水聲在靜謐的環境顯得特別觸動感官,尤其在失去視覺能力的情況,……趴搭……趴搭,數著這道聲響是你維持意識的唯一辦法,聲音落下第六萬八百七十五次,手腕上結痂後又被掙破的傷口,也許是種求生意念,溫熱的液體流淌勉強告訴你確實還活著的事實,就看你是如何定義所謂活著。


  上一次對這世界的記憶在獸體撕碎人皮,眼前的他卻像早已預料般淡然接受獸體不留情面的攻擊,這時你才算是感受到他為何如此痛恨自身血統,那股凜冽是騙不了人的。原來他所憎惡的並非奧莉維亞擁有並賦予的一切,而是她給與的存在意義,是即便換掉全身的血液也改變不了的天性,你終於發現自己從未真的理解過,他坐擁令人稱羨的頭銜背後是多麼惡劣又悲哀的……。


  然而,這都比不過在他拖著你進到白塔時的驚慄,也重新見識到加佛瑞家族的可怖。


  與他相識的幾年間約略聽他提過幾句,讓你對白塔曾有過某些不理智的幻想,畢竟猜疑是無法設定範圍的,他次次的切割,曾讓你對白塔的假設又更加深一層朦朧,但你沒想過的是此刻,自己正處在對比這龐大的研究大樓中或許有些格格不入的空間,鼻尖總會有因為濕氣無法散去的悶味,和穿透衣料的陣陣寒風,左腳踝上的鐵環限制了你的活動,以致你根本不清楚「這裡」的界限,甚至有沒有破綻能讓你逃出去?


  ——逃?


  盡是黑暗的環境,無法計算自己究竟在這個「空間」裡待了多長時間,只知道熟悉的聲線會偶爾在耳邊說些什麼,有時是一般的寒暄,當然這僅限在他心情不錯的時候,善良的告訴你當下的形態和研究進度,只不過大多時候之於你都是噩耗,例如昨天,應該是昨天吧?他告訴你研究很成功,你再也不會在發狂或情動時變成那身佈滿純白獸毛的樣子,他體貼的鬆開遮擋你視線多時的高級綢布,只為能更清楚的看見你得知這消息瞬刻的表情。


  他就這麼一點一點的扼殺掉你屬於種族的尊嚴,才知道他如同痛恨自身般的痛恨你。


  帶著玩味的嘲諷宣判你的死刑,這是你最近一次看見他的笑顏,相對真心的那種,你其實還滿喜歡他的翠綠色眼睛的,讓你有些害怕。明明沒少看過他進食時的狂態,而他這樣不帶情緒的掐住你的咽喉,優雅的用小刀劃破你脖頸間的血管,眼睜睜看著血液緩慢流出後貼近你吸吮,接著一貫的咬下一塊,你以為他多少還是善良的。


  「喔,對了,但我讓他們保留了你的自癒能力。」記得在他又一次離開之前,落下這番話。凌亂不堪的你果然如他所言,方才的性事間你體內沒了那特殊野性的躁動,不過是單純享受他每一次的啃咬和小刀劃破肌膚時的刺痛,也慶幸著他此次留下的時間比以往長了些,真是不得不讚嘆白塔的研究成果。


  終究來不及在那條綢布重新覆上前再看一眼那抹翠綠,讓你感覺可惜,記得曾經的龍族少年,有著用眼神蠱惑他人的能力,就算他不曾這麼對你做過,因為當時的他覺得沒有必要,那是他的一腔赤誠,如今的沒有必要成了你的渴求,卻是他的不屑一顧。


  一聲、兩聲,……趴搭……趴搭。


  從未想過那人的,本質。









评论(3)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看外星人哪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