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外星人哪看

查看详情

【同人】努力拼是非到最後 —— 泡澡。


ㄆ:泡澡

*腐向注意
*或許OOC注意
*筆者文筆拙劣注意
*CP:是奕杰×非盛哲

——————————————————————

按照道理來說,蜜月應該是新婚小倆口忘卻塵世煩惱,盡情享受與對方毫無後顧之憂的旅行才是。

畢竟真的進入婚姻生活,將很難再有如此隨心的時候了,一般來說,也是提高製造出所謂蜜月寶寶機率的絕佳時機,但礙於你們並沒有這個需求,所以對於後者倒也不是很在意,只求能好好的體驗一下這別來的情趣。

那為什麼眼前的這個男人,居然一手拿著剛才從美術館旁便利商店影印出來的幾張紙,同時塞著耳機和江兆鵬在線上不知道說著什麼,眼睛還緊盯著筆記型電腦上的數據,片刻都不放過?在一旁觀察如此情況持續了十分鐘之久,見男人沒有停止的意思,你也興趣缺缺的拎著毛巾走進浴室,打算獨自享受按摩浴缸初體驗。

「欸!是奕杰你幹嘛!!」正當你因為發現飯店提供的肥皂有淡淡薰衣草味道,淺笑間他不知何時闖進你的愜意時光,只見男人從容走到蓮蓬頭下打濕身體後抹上肥皂。
「洗澡啊〜有什麼問題嗎?」摘下眼鏡的他、被沾濕的髮尾流露出一股野性,讓你有些慌亂。

「你、你不是在工作嗎?」你逃避著視線而他卻像是猜中了你的小心思,那張帥氣的顏臉越來越近,或許是因為密閉空間裡含著溫度的水氣迷惑了你,等你回過神來自己已經乖順的坐在浴缸裡,身後男人的鬍渣倚在肩上惹得你有些想笑,果然還是很不習慣這樣的距離,他在你耳邊說了些什麼,讓你感覺心上暖暖的。

看來,活到二十多歲依舊不知道按摩浴缸好處的紀錄,只能繼續保持了。

——————————————————————

就算愛情在某天會昇華成親情,但有些心動或許是不會變的吧?

雖說在練習寫主攻文,不過感覺這次應該是小非的場合才對於是果斷轉換風向(嗯?)本來打算讓他倆蜜月時去非洲看看,讓老師開心的研究桑海帝國,不過我猜大概會直接離婚所以還是算了wwwww

评论(8)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看外星人哪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