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外星人哪看

查看详情

【同人】努力拼是非到最後 —— 霸道。


ㄅ:霸道

*腐向注意
*或許OOC注意
*筆者文筆拙劣注意
*CP:是奕杰×非盛哲

——————————————————————

男人現在很憤怒。

「……西藏渡亡經。」看著躺在桌上的那本帶給自己只有濃濃酸味的課外教材,真搞不懂現在的年輕人,居然能想出圖書館藏情書這樣老套的招數,早知道看見他收到一封簡訊後放下便當就匆匆離開研究室時就不該讓他離開,若沒跟上去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你實在不敢想像。

雖然下午已經告誡過他必須要給出一個不讓那人有任何希望的拒絕才行,但按照他溫吞的性格想必是沒有辦法完成這項任務。浴室的水聲持續著,腦海浮現出一絲歹念,便伸手翻開書頁拿起那被細心摺疊的淡粉色信紙,接著執筆寫了起來。

「是奕杰,你在幹嘛?」男孩用毛巾擦拭挾帶水氣的髮,而眼前男人滿臉嚴肅的像在寫些什麼,他滿是狐疑的靠近卻被你一手蓋住,「為什麼不給我看?」佯裝受傷的樣子,想博取點同情。

「在想……該怎麼樣處理我們家小非在外面惹得風流債。」你抬起眼,望著身邊聽完你這番話卻還能笑得如此燦爛的小鬼頭。

酸味,濃濃的酸味。

「是奕杰,你是小孩子嗎?」你的這副模樣讓他又好氣又好笑,不過也由著你了,畢竟自己還真想不到該用怎樣的方法拒絕,太過傷人的話自己也說不出來,這種事,還是交給大人吧!

翌日剛到學校,你直接將他帶進圖書館,「就這樣了。」說完,便把那本影響你一晚上情緒的書本塞會架上。

至於,是先生究竟給了那可憐的孩子什麼樣的回覆,就不得而知了,只知道那個對男孩有過一絲興趣的外系生,從此消失在了他的校園生活裡。

【終】
————————————————————————

上一次被男人和男孩的愛情觸動到還是QAF的時候呢!老樣子,第一次寫的CP會有一貫的OOC嚴重的問題,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我有好一陣子沒寫甜文了(汗)

總之,這會是一個努力用ㄅㄆㄇ拼音到最後的坑,希望我能順利造詞填滿它😋

#腦補實錄

评论(6)
热度(53)
©看外星人哪看 | Powered by LOFTER